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終於迎來了國慶節,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去舞鋼市玩兩天。一聽到旅遊,就不用提我有多高興了。 

  10月5日,我們駕車來到了舞鋼市二?山景區,我們在石漫灘水庫乘坐了遊船,隨後又下登上大壩,盡觀四周美景。水庫非常大,在陽光下閃閃發亮,好像是誰把金子撒在水面上。水很清,平得像一面鏡子。一層薄薄的霧籠罩在水面上,使遠處的水面與山和天空的界限混在了一起,分不清哪裡是水,哪裡是山,哪裡又是天,就像有人給山水蒙上了細紗,非常好看。 

  第二天一早,我們就趕到了燈台架景區。燈台架的得名聽說是因為一位封神演義中的燈神曾在此待過,並且山的形狀很像古代的燈架而來的。這裡的山是青色的,非常高,山上全是樹木,從山半腰升騰而起的霧環繞着山水樹木,將它們時而遮擋,時而呈現,景色時而清晰、時而朦朧、時而蹤影皆無,使景區充滿了神秘、美麗,讓我們不由得加快腳步,去探尋。 

在山腳向上看,山十分陡峭,能工巧匠們在峭壁上開鑿出一些上山的線路,方便人們上山。當我們爬到兩座山的中間時,道路變得非常狹窄,從兩座山的中間露出了一點陽光,就像一口天然形成的井,所以這段地帶就叫作天井。 

  過了天井,我們來到了十分陡峭、坡度可達70°斜角的地方,我開始手腳並用爬行起來。我不敢往下看,生怕會掉下去,渾身出冷汗。我閉着眼往上爬,終於“爬”過了這段路。由於剛才爬坡用力太大,我渾身發抖,也不敢往下看,往下看就害怕。就這樣,我一路堅持前行,終於第一個到達了山頂。 

  在祖國六十華誕的日子裡,我飽覽了山川之美。我盼望下一個假期,也祝願祖國擁有更美好的明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