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十月一日是國慶五十五周年,整個城市充滿了節日氣氛。

  我來到熙熙攘攘的東街口,東街口熱鬧極了!

  在大街上,到處都能看到高掛的大紅燈籠、一條條火紅的橫幅。在天橋上,遊客特別多,有的是一家子來遊玩,有的是外地人來福州過國慶節,有的是單身走在人群中……

  在各個商場門口,也是異常火爆,有的在向客人推薦產品,有的在拍手拉客人……

  在鼓山風景區就更加熱鬧了。許多遊客用旅遊這個方法來慶祝節日,還有許多遊客在奮力的向山頂衝去,有的遊客一路走,一路欣賞美麗的風景……在鼓山頂上,那裡有許多風味小吃,許多客人都在那裡吃午飯,還有些遊客則吃着自己帶來的食品。

  西湖夜景更加迷人。大門口,一盆盆鮮花在柔和的燈光照射下顯的更加嬌艷。那些霓虹燈的影子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水裡,五光十色的水紋,嫵媚極了。

  國慶節期間,當人們盡情的玩耍時候,還有些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的工作着。交通警察在維護着交通安全,給大家帶來一個祥和的節日;醫生堅守自己的崗位,為病人解除痛苦;清潔工人仍舊打掃衛生,能城市更加乾淨;建築工人依然工作着,讓城市更加繁華;司機繼續工作,給大家帶來大的方便……

  這個國慶節,真是個祥和溫馨的國慶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