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了歐尚超市,我們發現這裡人很多,氣氛也很熱鬧。我們來到了賣肉的地方,準備買肉回家吃,可沒想到這裡肉大減價,一些不講理的人亂擠,亂竄弄得人與人關係也不好了。一位老爺爺還被他們撞倒了,重重地摔了一下,我連忙跑過去扶老爺爺,關心地問道: 

“老爺爺,您沒什麼事吧?”老爺爺乾咳了兩聲,說:“沒事!沒事!小朋友,謝謝!”"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!”說完,我就一溜煙兒地跑了.爸爸媽媽看見肉快被搶光了,只好唉聲嘆氣地在後面等.我靈機一動,想:這要浪費多少時間啊!還不如先去買其它東西呢!於是,我對爸爸媽媽說:"我們先去買其它東西吧!”"好吧!”爸爸媽媽聽完了之後,就離開這個吵吵鬧鬧的地方,去買其它東西.我們東逛逛,西瞧瞧,又到了賣肉的地方,真是不可思議,那些買肉的人竟然排好隊,等着拿肉,和剛才的情形完全不一樣.我發現前面站着一位保安叔叔,頓時明白了. 

  我想:要是全中國的人都能在促進經濟發展的同時,不忘尊章守法,那麼整個社會氣氛應該是多麼的和諧,祖國應該是多麼地繁榮昌盛啊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