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2013年開始我的國慶假期活動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,而以往都是我和媽媽從武漢趕到杭州跟爸爸一起渡過,而今年暑期過完后,我的家整體從武漢搬遷至杭州市,隨之我也從武漢轉學到了杭州上六年級;今年的國慶假期是在武漢的外婆家渡過的,9月28日晚上10點我和媽媽坐上了回武漢的特快列車,在火車上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到了我的外婆家。

  今年的國慶節,也是我們偉大的祖國“中華人民共和國”成立64周年的日子。國慶節的白天並沒有感覺到跟平時的休息天有什麼不同,我跟往常一樣老老實實地在家裡寫家庭作業。但到了夜幕悄悄的降臨那一剎那,我平靜的心情一下子被外邊的熱鬧聲所激起,人們一夥、一群地走在大街上盡情享受着節日的氣氛。此時的天空中已經有五顏六色的煙花綻開了,紅的像翡翠、藍的像寶石、紫的水晶……這些鮮艷無比的“花兒”在空中越開越大,交織成了一把美麗的巨傘,這一簇“鮮花”凋謝的時候,那一簇“鮮花”緊跟着又盛開了。

  馬路兩旁的大樓頂上也不時射出一束束的煙花,襯托着夜空中的煙花像火樹銀花一樣,把節日的夜晚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彩。煙花放過以後,天空中留下了一團團、一層層的白煙,緩緩飄去,那形狀十分像海里的海蜇。我睜大眼睛看得眼花繚亂,深深地被這美景迷住了。剛才還很安靜的街道一下子歡騰起來,人們不時地發出讚歎聲!

  此時,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,彩色的電燈、彩色的櫥窗、彩色的火焰把街面映照成彩色的河流。我用相機拍攝下這美麗的國慶之夜,讓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。

  我回到了外婆家裡,看見桌上擺滿了豐富的晚餐,我的外公、外婆、爺爺、奶奶們都來了,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,我又拿起相機拍下這又一美好的時光。

  五年級:王子言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