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發射的那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我早已穿好了沉重的宇航服時刻準備着登上冥王星。這時的記者早已等侯在登機的一條必經之路兩旁,我慢慢的走了過來,一群記者馬上擁了過來連忙拿起手中的照相機拍個不停。發射航天飛機的時間到了,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這架航天飛機上。你們可別小瞧這架航天飛機,它可是當時最先進的航天飛機,它有着自動逃逸系統可以幫助宇航員在危險的時候逃出航天飛機,它還有最先進的攻擊系統。所以我說它是當時最先進的航天飛機。“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發射!”此後,我就開始了我的太空旅行。 

  我的包禳里裝着:一把激光槍,用來防身;一個救生裝置,可已在荒蕪人煙的星球生存一年多;一個飛行器,有了它就可飛行3億千米。有了它我就可以放心的去冥王星了。在接近冥王星的時侯,我的雷達探測系統出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,走近一看差點把我嚇得半死,原來是一顆導彈,我連忙起動了航天飛機的攻擊系統,發了一顆冰玄導彈,凍住了那顆導彈。我真納悶這導彈是那裡來的。當我還納悶的時候,冥王星里打了很多的防空炮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。航天飛機受到了輕微的損傷,我連忙向冥王星裡面仍了幾顆炸彈。我想:“這冥王星一定有外星人住,得馬上向地球彙報。”我連忙打開通訊器,向地球彙報。可是怎麼也聯繫不上地球,我想可能是外星人把我的通訊屏蔽了吧!我只好開着航天飛機返回地球去告訴他們冥王星上有人住。所以我也早早的結束了我的太空旅行。 

  兩天後,我回到了地球,我受到了英雄般的歡迎,因為是我第一個人發現了有外星人的存在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