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白天,在學校艱苦奮戰,而夜晚,為了不驚動同宿舍的學生,我悄悄地溜到了外面,在校園中藉著清幽的月光,帶着耳機,讀起了英語,也許是我非常幸運,也許是我努力了,也許是在考場上發揮出了我潛力......不管是什麼原因,我考上了!在填志願時,我握筆的那隻手竟顫抖起來,眼前有一條跟寬敞、平坦的路,可卻不知怎麼去接受它,這就是我要的那條路,只要走進去就無法出來了,你會被周圍的事物包圍着。對!就是這條路,這條已為你照耀前程的路,這是成功的起點,這是長長的跑道,你需要追逐、競爭,此時的我已經熱淚盈眶了,並激動得填寫了‘翻譯官’這一項。不久,就被一家公司選中了,本來以為能在這兒找到事業的開端,可因為經驗不足,跟外商交談時,開始還能結結巴巴地混過去,到後來,因為太緊張了,竟陰差陽錯地拒絕了這筆大生意,怎麼辦?老闆知道后當然把我抄魷魚了。哎,人生就是這樣,坡很高,很抖,只要你不懈地努力,一定能爬上去!當我漫步在大街時,一個中年男子走過來問我:“你的文憑能讓我看一下嗎?”我漫不經心地給了他,不一會兒,只見他高興地說:“歡迎你到貴公司就職,多少工資你選。”我心裡一鎮,剛才不愉快的心情早已拋到九宵雲外了,這是真的嗎?太好了,我一定要好好乾!我跟着他去了公司,哇!裝修得真豪華啊!這麼大的企業,能讓我去真是幸運呢。接見了老闆后,公司職員給我講了一些跟外商交談的經驗,要非常誠懇,盡量使別人對我們的信任度很高,此時的我已經歷了剛才的風波,吸取了教訓。沒想到,下午,老闆就要我跟公司職員去接一筆大業務,我滿懷信心地來到酒店,原來學的單詞一個又一個的閃入我的腦海里,和外商相互問候過,就進入話題,我滔滔不絕的講着,並沒有過多的誇讚我們產品的質量,而是在外商猶豫不決時,我講了一句這樣的話:“當你不肯定別人是否值得你信任時,你應該想想別人是否信任你。”果然不出我所料,外商答應了這筆生意,並向我伸起了大拇指,說了一句中國話:“中國人,棒!” 

  這就是20年後的我,一個當上了翻譯官成功接下了第一筆業務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