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一切裝備就緒后,立即坐上光速汽車來到世界環保總部。只見平時戒備森嚴的大門口的崗哨內空無一人,平時十分認真工作的哨兵都不見了。我提心弔膽地走進總部大廳。只見工作人員忙着送報告、文件,忙得不就亦樂乎。哨兵也沒閑着,忙着送數據資料。我正在發獃,局長的秘書叫我去會議室。我來到會議室,只見各級工作人員都到齊了。局長說:“既然大家都到齊了,就開始開會!首先我宣布一個消息,地球信息組剛剛收到宇宙衛星站傳來的信息:在距地球約一百萬公里處有一顆與太陽體積差不多的行星在2小時後會和地球相撞。”大家都說:“這下我們地球完了。”我說:“還可以使用地球武器對它進行攻擊。”局長說:“不可能的,昨天我才派部隊對它進行攻擊,可是對它毫無作用。所派的戰士全部被反回來的熱量殺死。”

  我呆住了。約十分鐘后,情報員送來報告,說:“地球的各種資源枯竭。”“啪”停電了。報告還說:“由於地球表面濕度受到這顆行星的熱度影響,氧氣將會在兩分鐘后消失。地球將在兩分鐘十五秒后與行星相撞。”黑暗中的人們十分恐慌。

  回憶二十年前,地球是多麼美麗啊!綠樹成蔭,花草遍地,各種資源豐富。天是那樣藍,水是那麼清,雲是那麼白。但是由於人們不加節制地開採資源,濫用化學藥品,亂排工業廢水,隨意毀壞森林,水土流失嚴重。而今地球上雖然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林立,但是卻沒有一棵樹、一顆草,資源枯竭,污水遍地,臭氣熏天,許多孩子早已不知魚為何物了。

  正在我沉思時,人們的歡呼把我驚醒。原來,剛剛收到最新的信息:天王星撞上了那顆行星,人類僥倖逃過了一劫。我雖然慶幸地球終於保住了,但是又不禁深深地為人類擔憂:這一次是躲過了,但是下一次呢?再下一次呢?還會有這麼幸運嗎?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人類如果不精心保護好地球,地球遲早會毀滅在人類自己手中。到那時,何處才是人類的家園呢?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