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現今已是2026年,我正是而立之年,是一個環保企業部的經理,身穿竹絲襯衣,牛仔褲,背着細竹編織的皮包,精神抖擻的我開着水、陸、空三用的車在空中運行,今天我要到美麗的“林海”大興安嶺去查看環境的重大改變,研究一下關於環保的情況。 

  乘着水陸空三用的車我來到了天空,行駛在碧藍的天空上,準備出發,開動草製作的車鈕,車就開始向前駛進。隨着科技的迅速發展,一刻鐘時間就可以到達大興安嶺的上空,觀摩林海整體的色彩,遙望林海,只見無邊無際的綠色,那綠色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的生動。望遠處看,像林的海洋。 

  將水陸空三用的車向下行駛,只見我的車以被各式各樣的綠樹淹沒。騎車慢慢向前行進,一幅美麗而生動的畫面浮現在我的面前。在空中向下看見的是無邊無際的綠色。穿梭在臨海之中,使我感到無比的神奇,一顆顆種類不同的樹上結滿了不一樣的果子,近出挺拔蒼勁的樹上結滿了麵包,如果餓了,可以隨時摘下享用;繼續前進,可以看到有的樹上滴牛奶,如果渴了,可以接牛奶喝。道路兩旁的樹林中,工人們正在開採石油呢!他們將一些高大的松樹劃開一道口子——因為松樹里有含有大量的碳氧化合物,這種化合物就石油里必要的元素,有了這種碳氧化合物的石油樹,以後人們就不必為了沒有石油傷透了頭腦,有了這種石油樹,人類交通就更加方便了,汽車就可以採取到更加環保的石油了。我想在“林海”中開發一些新系列的環保食品,如樹木嫁接優選培養出來的食物 

  ,純天然的牛奶樹……通過這些食物可以使人們吃得更加健康、營養。“林海”里的樹木比較多,氧氣更為充分,可以利用“林海”中充分的樹木,做氧氣罐頭,人們有了氧氣罐頭,呼吸的空氣都有利於身心。 

  如果20年後我當上了環保企業部的經理,我一定會研究出更加造環保的物品來福於人類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