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十年,彈指一揮間。在二十一世紀上半葉絲綢之路上,夜幕降臨了一個人傑地靈的明珠城市。隨着救護車的響起,這個城市的中心醫院,三位白衣天使和一位的“白求恩”大夫飛快地跑下了樓。這位精神抖擻、英威燦爛的主治醫生----就是我。  

 我畢業於北京醫科大學,後來在美國哈佛大學攻讀醫學博士后。強烈的報國情懷驅使我回歸了祖國,回歸了我那熱戀的故鄉,回歸了仍然貧瘠的“春風不度”的玉門關,用我綠葉的綿薄力量去報答對根的情誼。當醫生已有六年多了,這使我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,對病人十分的關心,病人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我就會在第一時間來幫助病人……因為敬業,我迎得了大家的信任與喜愛。  

 有一天,我正在寫病歷,“楊醫生有人找你。”一位護士進來說。我把儀器交給護士便跑去接電話。“喂是楊醫生嗎?”“是呀,你是……”“我是李道蓉,同桌的你!今天同學聚會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電話。”李道蓉高興地說,“今天下午六點在金貿大廈。”“好的。”我說。  

“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!”說走咱就走。時間到了,我開着國產的紅旗車來到金貿大廈門前,好多人已經都來了,真是勝友如雲,高朋滿座,萍水相逢,儘是故鄉之客。我一下車就跑到同學面前,熱淚盈眶開心的不得了。我們相互擁抱着談論着自己的事業,回憶着小學時的快樂。突然,一輛最新款式的奔馳旗艦停在我們面前,從車上下來一位衣着光鮮、氣質不凡的白領麗人,她就是李道蓉。我高興的跑過去拉住李道蓉的手,我們說著笑着跳着,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激動,別的同學也來迎接她。我笑着說:“李道蓉現在成大款了吧!這麼漂亮的衣服和高級小轎車,還請我們來這麼豪華的餐廳,還不成大款!”別的同學聽了也笑起來…… ,真是其樂融融啊! 

 青春易逝,馮唐易老。20年是一個多麼遙遠的夢,我們一定說不完也道不盡。奮鬥成就人生,希望大家努力去完成這個美麗而遙遠的夢!我相信,我的未來不是夢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