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相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相會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2029年的我是一位作家,正在寫小說的我突然被旁邊的電腦打斷了思路,屏幕上顯出我多年不見的老同學的照片,我連忙打開一看:“黎霞,你好嗎?你一定還記住我這個老同學,星期天早上大家會在母校聚會,要來噢。” 

  2029年6月15日 

  敏 

我頓時眼前一亮,我想起了搗蛋鬼李剛,活潑可愛的楓秋,數學王張晴,我最好的朋友林敏敏…… 

終於盼到聚會的這一天,來到母校,一切都變得先進了:生物園,科技樓,教學樓,圖書館……太完美了,怪不得被評為“國家高級示範學校”。我正在欣賞着母校的美景,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,轉頭一看,幾個熟悉的臉出現在我的面前,呃,原來是志祥,微藜和蓉兒。隨後我們就聊了起來,“蓉兒,你現在當了什麼呀。”我興奮地問,她回答道:“一個小歌星而已,沒有你這個作家這麼棒,上周還發表了‘愛麗斯的經典故事’小說呢!”微藜搶着告訴我:“黎霞,你聽她說得這麼謙虛,她呀,剛參加了‘大鴻鷹’杯專業歌手大賽,獲得了第一名。” 

……… 

  我和他們聊了會兒,我走向人群中尋找我的好朋友,“黎霞,快來這兒聚聚吧!”敏向我招手……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2點,大家都來齊了,惋惜的是徐老師沒有來參加這個聚會。“幾十年沒有見了,真想見見她。”我的心暗暗的想着。這時不知道是誰喊道:“徐老師來了。”她還是這麼年輕,美麗,我們都給徐老師來了個擁抱,最後,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,聊了很久,感覺還像當年那樣親切,溫暖。 

  啊!母校真好呀!所有的老師和同學都會成為我最深的記憶,它是我人生最好的財富,母校我一定會再回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相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