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窗1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窗1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窗1 標籤:天窗作文

鄉下的房子只有前面一排木板窗。暖和的晴天,木板窗扇扇開直,光線和空氣都有了。 

  於是鄉下人在屋面開一個小方洞,裝一塊玻璃,叫做天窗。 

  夏天陣雨來了時,孩子們頂喜歡在雨里跑跳,仰着臉看閃電,然而大人們偏就不許,“到屋裡來呀!”孩子們跟着木板窗的關閉也就被關在地洞似的屋裡了;這時候,小小的天窗是唯一的慰籍。 

  從那小小的玻璃,你會看見雨腳在那裡卜落卜落跳,你會看見帶子似的閃電一瞥;你想像到這雨,這風,這雷,這電,怎樣猛烈地掃蕩了這世界;你想象它們的威力比你在露天真實感到的要大這麼十倍百倍。小小的天窗會使你的想象銳利起來! 

  晚上,當你被逼着上床去“休息”的時候,也許你還忘不了月光下的草地河灘,你偷偷地從帳子里伸出頭來,你仰起了臉,這時候,小小的天窗又是你唯一的慰籍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窗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窗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