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天窗 標籤:天窗作文

隨着時代的進步,天窗已經很少了。看了茅盾寫的《天窗》后,我不禁地希望自己的房間里也有一個天窗,這樣晚上睡不着時就可以看一看皎潔的月亮,和它說一說悄悄話。還可以回想回想由於上學而失掉的美麗的回憶。如果是我的話,我要想一想與南平的夥伴們一起溜冰時那快樂的時光;在南平過春節那歡快勁……… 

 現在的學生簡直是被考試包圍了,被練習題覆蓋了。他們那想象的天窗已經永遠的被那無情的考試與練習題關閉了。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扇空白的天窗,只不過你沒去創造罷了。要是沒有天窗,世界上哪有火車、電視………?可想而知,天窗是多麼的重要吧!天窗其實是一張白紙,只有想象才能使它煥發光彩,變得美麗、豐富多彩,不是嗎? 

 為此,我想對現在的父母說:“請你們不要關閉孩子們心中的天窗吧!沒有了天窗,學習再好,也只是一個學習的機器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天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