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開青春的天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開青春的天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青春的腳步正慢慢的向我們靠近,身為青春期的我們開始變得暴躁、多疑、不自信......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,常常趕到孤獨寂寞,沒有人理解我們內心的想法,想說但又說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難受。那時候我感覺自己每天都很沮喪,找不到一個人分享。但我找到了一個寫作的方式,可以幫助我釋放心中的壓抑,打開青春的天窗,發現外面新鮮的事物。

  打開青春的天窗,我發現自己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樣懦弱、無能。對比起那些生活比我過得還差的人,我真的很幸福,至少我還有一個家可以當避風雨,還有愛我的家人關心着我。這樣想想,在青春的路上遇到的任何苦難都不那麼可怕了。在成長的過程中勢必會經歷失敗,但是,請不要放棄,相信自己,時間會沖刷一切的,換個角度思考問題,有挫折和挑戰才是青春最美的樣子。我們要活就要活得漂亮,勇於面對困難,因為我們是年輕人,要多經歷磨鍊,才會成長得更快。

  打開青春的天窗,也要試着融入社會這個大集體中。不要一味的自我封閉和獨處,人是一個群居的動物,離不開群體,而且在我們以後的生活中需要跟很多的人溝通交流。“獨樂樂,不如眾樂樂,”一個人的快樂是有限的,而且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,我們不與他人接觸,就發現不了自己身上的缺點和弱點。多與優秀的人一起學習交流,我們會比自己學到的東西還多。

  打開青春的天窗,慢慢的感受着窗外的風景,我們會看到很多以前從未看過的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開青春的天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開青春的天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