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天窗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窗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窗 標籤:天窗作文

  在我的屋子裡,有一扇天窗。有時,陽光會偷偷的穿過玻璃,爬到我的床上,帶給我溫暖與明亮……

  那一天,我由於母親吵架了,僅僅是一件小事。我們吵得很兇,最後,以我摔上房門而結束。

  窩在我的床上,抬頭看到天窗看到外麵灰蒙蒙的天空,如同我灰濛濛的心,感覺不到一點點母愛。為什麼,母親總是嘮叨個不停?總讓我感覺不到一點愛?

  門外的腳步聲漸漸清晰,拉回了我神遊的思緒,腳步在我門口止住。她只是敲了一下門,把什麼東西放到了地上,然後就離去了……

  腳步聲消失了,我好奇的打開了門,低頭,只發現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。坐回床上,吃着那碗我最愛吃的麵條,心中開始變得苦澀,她,總是在我耍脾氣時,沒有條件的容忍着我,心中的窗開始漸漸變得明亮。

  天早早黑了,蜷在床上的我開始為白天的小事而後悔……慢慢的,我的意識變得模糊…不知過了多久,門外再次響起腳步聲。

  門,開了,藉著客廳微弱的燈光,我看到:她,只披了一件薄薄的睡衣,頭髮散開,雙手吃力的抱着一床厚厚的被子。她輕輕把被子放在床尾,然後拎起一角,把被子裹在我的身上,把被角幫我掖緊……然後,她轉過身去,拿起我的碗筷,向門口走去。淡淡的光芒在她的背影上鍍了一層光輝,那麼祥和,那麼美麗。

  “媽……”我叫到“那麼晚了,還不睡…”我的聲音里開始變得哽咽,“下雪了,你的被子太薄。……”我愣愣的看着門再一次關上,許久,抬起頭看着天窗,那裡已經被雪花覆蓋,什麼都看不見了。但是,我卻感覺到,一縷陽光照在我的心房上,那麼溫暖,那麼明亮。我知道,那縷陽光,是母親的愛……

  猛然間,我想起了小時候,在這個天窗下,媽媽曾在夏夜為我扇扇子,講故事,那時的我總纏着她,不肯讓她離去:當我生病,媽媽坐在我的床邊,透過天窗的讓光照着她焦急的臉,那時不懂事的我,總讓她操心勞累…而如今,她僅讓我多穿一件衣服,不讓我感到寒冷,我卻與她吵架……

  淚水沾濕了枕頭,無限的悔恨溢滿心間,明天,我一定好好聽話,因為,我體會到了無限包容的母愛……

  我心中的雪在慢慢化去,化作一股股充滿愛的春流,滋潤着我的心田。我的心,終於充滿愛的陽光……

  北理工附中分校初三:常

您正在瀏覽: 天窗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