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小學生導讀》,我愛你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學生導讀》,我愛你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小學生導讀》,我愛你 

  新安學校五(4)班馮瀟航 

  自從老師發給我第一本《小學生導讀》起,到現在我已經不知到看了多少本《小學生導讀》了,每一期的小學生導讀我都是看了再看,翻了又翻,並且把它們保存起來。至今為止,我的書櫃已被《小學生導讀》塞得滿滿了。 

  雖然我時常去翻一翻過去的《小學生導讀》,但是我非常希望下一期的《小學生導讀》趕快到來,這不僅是我所希望的,也是同學們所希望的,每當有人將一紮《小學生導讀》抱進教室的時候,總會聽見同學們高興的呼喊聲,待《小學生導讀》發下來時,同學們下課了也不出去玩,只是坐在各自的座位上津津有味地讀《小學生導讀》。讀完以後,又希望下一期的《小學生導讀》快來到,我更是恨不得把《小學生導讀》翻爛了,只要是讀書課,你總會看到我們班有許多會不約而同地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本《小學生導讀》。各有各的期數,各有各的圖案,大家都愛不釋手。中午一到學校,我們也是紛紛拿出《小學生導讀》來看。上課鈴響了,老師走進教室也沒人發覺,這時老師總是笑着對大家說:“好了,大家可以把書放下了,課後再看。”可這時誰也捨不得把書放下,老師又說一句:“上課!”大家才依依不捨地把手中的《小學生導讀》放下。不管什麼時候,我們的身邊總帶着一本《小學生導讀》,只要一有時間我們就會拿出來讀,時間久了,原來不喜歡看的同學也變得喜歡看了,喜歡看的同學變得比原來更喜歡看了。 

  之所以我們這麼喜歡《小學生導讀》,是因為小學生導讀的內容豐富。《小學生導讀》還十分關愛同學們,每一期的《小學生導讀》都有 “身心保健”這一章,這一章使同學們注意自己身邊的點點滴滴,讓同學門身體健康。還有“唐老鴉信箱”解決同學們的問題,使同學們不在煩惱。更有“中外名人”向你講述中外名人的故事,在“兒童漫畫”中,每一則漫畫都有它深刻的含義,只要你細細去體會就會領悟到其中的含義。“英語俱樂部”中,它教我們學英語,有時還有英語笑話。我最喜歡的是“電腦一點通”在電腦使用中遇到不懂的地方,總可以在“電腦一點通中”找到並且解決這個問題。我喜歡的還有“創新碰碰車”欄目,在這一章中,它會為你展現一些科學實驗,它還會告訴你為什麼會產生那個效果呢!《小學生導讀》還設有“科學島”,讓我們知道了各種千奇百怪的新物種,如:吸附在牆上、隱身衣、瞬間移動、超人般的視力……這些過去只能在科幻小說、科幻電影中才出現的東西,竟然在現實生活也有可能出現。這些讓我們的視野廣闊了,也讓我們了解了更多的知識。 

  《小學生導讀》,你不僅讓我們增長了知識,了解了千奇百怪的世界,而且還幫我們解決許多生活中的實際了問題,消除了煩惱。《小學生導讀》你是我的良師,還是我生活中形影不離的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學生導讀》,我愛你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學生導讀》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