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你,中國的漢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,中國的漢字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漢字是全世界是古老、最傳統的一種文字。漢字的演變也是很古老的。它從甲骨文到金文,從金文到小篆,從小篆到隸書,從隸書到楷書,從楷書到草書,最後從草書到行書。它們各有各的特長,小篆隸書古色古香,行書流暢,正楷端莊,狂草奔放,風舞龍翔。 

  你們可不要認為它們是僵硬的符號,而是有着獨特性格的精靈!你看吧“王”讓你感到址分威力。“強”會讓你感動一種骨氣的力量。而“弱”會讓你覺得自己是無比弱小。“燦爛”會使你神氣十足。而“傷心”會使你有一種非常悲傷的感覺。 

  漢字有一種神奇的力量,會讓你情不自禁地撲上去把它框住。會讓你覺得它是一個小精靈,和你玩耍、嬉戲!在你不開心的時候,你只要看一看“高興”這一個詞,你就會笑起來。在你考試沒有考好的時候,你只會看一下“儘力”這個詞就不會那麼自責了。 

  漢字是一種值得人類學習的文字,因為它不像其它國家的字,一點沒有一點,一豎沒有一豎,一橫沒有一橫,歪歪斜斜,就是一個“四不像”。 

  我堅信,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,漢字將越來越被世人所珍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,中國的漢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,中國的漢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