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撿垃圾的老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撿垃圾的老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生活中,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好人和他做的好事,這好比是一群十分耀眼的閃亮的星星,但在這群星裡面,我想,最閃亮的星星就應該是非他莫屬了。

 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們全家人因為十分的厭惡這個酷熱的鬼天氣,於是便立即抽身去了天目山旅遊,一來到天目山,我就馬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天目山的新鮮空氣,享受着這裡的無限陰涼。

  不到十分鐘,我們爬上了半山腰,雖然氣喘吁吁,但涼爽的風吹在身上,愜意極了。忽然,我看見一位老人從我身邊慢慢走過,我定睛一看,忽然驚訝地瞪大了眼睛,我發現,原來這位老人正在一邊爬山一邊清理垃圾,她彎下了身子,隨手就撿起了垃圾。我清晰地看見,那位老人並沒有流露出厭惡的神態,相反,我還發現他臉上路出了一絲微笑。我想:平常人撿垃圾都十分的討厭,還會用手捏住鼻子,但這位老人怎麼會不嫌棄呢?我正想着。;安排人一下子挺直了腰板,以非常熟練的姿勢把垃圾扔進了旁邊的果皮箱,他又回過頭,沖我笑了笑,我也沖他會心一笑。

  經過了這一件事情,我學到了很多。一位年過七旬的老人,可以做一件平常都不大會去做的小事。看似很平凡,實則偉大。這麼一件“小事”,他卻全心全意的去做了,我感到十分的感動。

  筧橋小學五年級:740311072

您正在瀏覽: 撿垃圾的老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撿垃圾的老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