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撿垃圾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撿垃圾的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站長 陳老師。

  撿垃圾的人

  歌星是用他們美麗的歌喉唱出一支支動聽的歌來生活的;畫家是用他們神奇的畫筆畫出一幅幅美麗的畫捲來生活的…… 你說人家歌星有歌喉,畫家有畫筆,撿垃圾的人能有什麼呢?

  他不就整天手裡提着一根打狗棍,肩上背着一個髒兮兮的大麻袋嗎?袋子里裝的都是些精挑細選的些亂七八糟的東西。

  我家門前有一個大大的垃圾池,那是臭蟲們常住的理想的天堂,餓貓餓狗常來這裡做客,自然撿垃圾的人也少不了來湊湊熱鬧。他們一個接一個,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,挑選着自己喜歡的垃圾,可挑來挑去,幸運的能多挑幾個,沒福氣的就一個也挑不到。哎,真是可憐呀!

  看來做什麼事情都得趕早不趕晚,來遲了就什麼也挑不到了。我們學習知識不也是如此嗎?不由得讓我想起: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”千古佳句。

  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撿垃圾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撿垃圾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