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老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學校新來了一位微機老師,因為大家已經很長時間都沒有上微機課了,所以剛跑完操就爭先恐後的向微機室跑去。 

  我到了微機室,一眼就看見了我們的新老師。他大約高170多厘米,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很瘦,他的手比一般人的大,有二平方分米。 

  我聽其他班的同學說可以上網了,到了微機室就迫不及待地上網。可是我很倒霉,剛打開電腦我們就開始上課了。信息老師先讓我們打開word文檔,按書上的內容打開寫字欄,找到“插件”,然後用插件上那些美麗的圖案。他說:“現在我給你們幾分鐘的準備時間,一會兒我檢查。大家都緊張的準備着,因為我們原來的老師沒有他這麼認真,很少檢查,他太認真了,一上來就有測驗,我們因為怕做不好,所以膽顫心驚。時間到了,黃子豪和張凹的雙人組合也完成了他們的創作。老師讓我們看一下,真不錯,先是個心,下面是一支箭,後面還有很多精美的圖案。老師又教了我們怎麼隱藏或顯示工具欄。 

  從上面這件事可以看出來這位老師很負責,真心的教我們知識,是一位好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