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們的快樂.父母的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快樂.父母的累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買零食.買衣服.去上KTV唱歌.給同學買生日禮物.大家對錢一起吃飯.你過生日你請我.我過生日我請你等等。 

  我們天天手裡不斷零花錢,買各種各樣的東西,可你們想過嗎?我們花的零花錢,可都是用父母的汗水換來的呀!看到那些不好好學習的同學們,我都認為他們很可恥,父母多累呀!他們用汗水把你養大,你對得起他們嗎? 

  這是我親身經歷過的事,我有一個同學,她家沒有錢,但是她很愛花錢,不管幹什麼用錢都很大方,因為她的父母很疼她,也相信她,就因為相信她,讓她走錯了路,走向了黑暗,有一次,她過生日邀請同學去KTV唱歌,還要去酒店吃飯,一些給她混的同學去了,她跑去工地給她爸爸要錢,說是買資料,她爸爸說“孩子,只要好好學,要啥爸都給,快去吧!””可是,80遠也不夠啊!又跑到大街上問掃地的媽媽要錢,說她買資料,媽媽問她要多少,她說80元,媽媽嚇了一跳,怎麼這麼多啊!他媽媽后加把自行車賣,賣了30元,讓她拿着還交代她趕快去買,別耽誤了學習,她騙到了錢,高興的去吃放了,她爸爸回家后,把這事告訴了媽媽,她媽媽說,她也問我要了,後來,她爸媽認為不對就去問我的老師,老師說跟本沒這事,媽媽暈了,立刻送進了醫院,被查出因為營養不良和平常過躲的譏餓而得了胃病,很嚴重爸爸一氣之下,不讓她上了,但沒有打她,讓她改過,可她還是不改,離家出走了,後來,四川的人犯給她父母打電話說要三萬元錢,立刻送去,也不能報警,負否則......,三萬元啊!好大的數目,就算把父母賣了也不夠啊,所以她父母就當沒她這個女兒,不去求他,後來,四川地震了,她可能死了獲取逃了,現在生死未卜,後來,父母傷心,到處找她。 

  不要讓父母傷心,是我們唯一能為他們做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快樂.父母的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快樂.父母的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