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真的太累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的太累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中午,天打了雷,陳老師的心情也不太好。原本想舒舒服服睡一覺,然後批改作業,沒想到史悠揚和我們的到來吵醒了陳老師。一個接一個,沒完沒了。陳老師既氣憤又難過,口中嘀咕:“原本想睡覺的,又睡不成了。” 

  下午第三節課,本來是要檢查ABB詞語的,但是因為我們的臭水平作業,陳老師的心情就“由晴轉陰”。陳老師真的很生氣,我們的作業質量實在很差。如果說這件事算輕的,那麼下面這件事讓陳老師火上加油、雪上加霜。陳老師在班級作業本上發現辛星和吳承翰課堂作業本沒有帶,就派我和吳承翰的同桌去把這件事摸個透。結果查出,他們倆都是沒有做。陳老師立即“火山爆發”!把他們挨了一頓,叫他們永遠不忘記。 

  陳老師的累,沒有人能體會。我暗暗叫苦,因為陳老師說了一句氣話:“乾脆辭職好了!”這是為什麼?這是因為我們過分的淘氣,哪個人喜歡?誰能說的出來!如果大家換位思考一下,如果你是老師,你會認為一個不寫作業,寫了也全錯的同學會是一個既受人尊敬,又有出息的人嗎?陳老師是很累的,她希望教出一批好學生,可我們辜負了陳老師對我們的期望!陳老師不顧自己的累,管理班級的事,得到了這樣的結果。你們說,這樣的結果是好的,還是壞的? 

  當我們在陳老師背後走着,你會發現,陳老師的頭髮已經是黑里透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真的太累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的太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