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蜘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蜘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蜘蛛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王浩剛

  星期四早上,我在一棵樹上隱隱約約看見一個小黑點。我走過去仔細觀看,發現原來這是一隻小蜘蛛。

  它在織一張被打破了的網。它織呀織,眼看就要織好了。這時,媽媽拿着掃帚走來提起一揮掃帚。我立刻大聲喊:“媽媽,不要掃,蜘蛛會捉蚊子吃。”可是,已經來不及了,幸好有一根絲沒有被掃斷。它利用這一根絲,好象這是它的一根安全帶,在保護着自己。

  第二次,小蜘蛛又開始織起網來。它又辛辛苦苦地一根一根地織起來。它爬到左邊織幾根,爬到右邊又織幾根,然後上面下面分別織幾根。它離織好網已經不遠了。突然,一個同學跑過來找我玩。他看到了蜘蛛網,就跳起來一揮手掌把網打破了。我急得跟他說:“你無端的把網打破,而且跟我也不說一聲就把網打破了,我不跟你好了。”他連忙向我道歉。我才饒恕了他。我叫他和我一起看蜘蛛織網。他答應了。

  蜘蛛並不灰心,又開始了它的第三次織網。它又努力地一根一根地織了起來。它織了好長時間才終於把網織好了。

  蜘蛛這種不灰心堅持把網織好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那個同學說真是應該學習的呀!他還感謝我讓他看到了精彩的一幕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小蜘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蜘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