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蜘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蜘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們喜歡蜘蛛嗎?很多人都不喜歡蜘蛛。而我卻非常的喜歡蜘蛛,因為它為了治好我的傷口而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。這裡還有一個感人的故事呢! 

在我上幼兒園時,我們家的門口的右上角,有一隻手掌心那樣大的蜘蛛,長着一個黑不溜秋的身子,長長的八條腿,在我家的門角上織了一張網,網的樣子好像漁網,蜘蛛每天都在網上撲食。 

剛剛開始看見它的時候,就好像看見了一隻八條腿的小怪物似的,有時晚上出去散步,偶爾看見它,我都會嚇得尖叫起來,因為那個時候,天真的我以為這是一隻恐怖的毒蜘蛛,後來才知道這是一隻沒有毒的蜘蛛。再後來我就慢慢的喜歡上了這隻蜘蛛。 

一個星期天,我在院子里玩耍,一不小心就被毒蠍子扎了一下,手指立即鑽心的痛,使我痛苦難忍,鄰居阿姨立刻把我家門角上的蜘蛛捉住,放在我的手指上,我當時很好奇,不一會,蜘蛛就變成了O型後來蜘蛛就死了,我這才明白,蜘蛛是幫我把毒汁吸出來,光榮的犧牲了,傷口一下子就不痛了,過了一會就好了。 

我小心翼翼地把蜘蛛的屍體埋在土裡,還給了一隻又大又肥的蒼蠅,和它埋在一起,傷心的說:“小蜘蛛,你安息吧,這裡有你喜歡吃的蒼蠅,你是餓不着的,我會永遠記住你,你是我的“救命恩人”。 

  從此,如果我再看見別人欺負蜘蛛,我會狠狠的教訓他,讓他不要欺負小蜘蛛,因為它是大家的好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蜘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蜘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