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阿奇基斯尋寶記(1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奇基斯尋寶記(1)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阿奇基斯尋寶記(1) 標籤: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

“阿奇基斯船長,新希望號建好了!”大副基德·伊斯高興的大叫道,“快去看看。”啊,原來是航海家阿奇基斯意外在一小島上挖到了一卷藏寶,正準備去航海尋寶,因此造了一艘大船--新希望號。那可就壯派了,它是一艘長達35米,寬達20米,高不加桅杆40米的大船,內有32門大炮,23個房間,一間武器室,和食物倉庫等等。造這艘船可花了阿奇基斯全部的家當--30000金票阿!!阿奇基斯一看高興的笑了起來:“我沒白花這錢!”他找了82個經驗十足的水手:“明天正午在這(宜興海港)起航,前往X島!” 

  報紙頭條“阿奇基斯出海乾嘛?”“阿奇基斯為何出重金買船”“阿奇基斯的船”……只有阿奇基斯和那些水手知道…… 

  正午,阿奇基斯們上了船向35度起航,大副正在駛船。阿奇基斯正在研究那藏寶圖,上面就寫了一些地圖和指勢上面還寫到“永久的指勢”,可到3天,阿奇基斯就懂了。 

  “船長,前面有三個大支柱!”阿奇基斯到前一看,我的媽!他一看地,果籃,在最前方有三個支柱。“哈哈,終於搞懂了”阿奇基斯大笑道,“繞過它,快前進!” 

  一天晚上,狂風颳起,傾盆大雨,雷聲大作。各水手都在甲板集合:“接下來是要過“加斯漩渦海域”的時候了,各就各位!基斯鑫,希冀你去船尾,卡西你去甲板上放帆……”甲板上到處是水,大家唱到:“我們是水手,我們是最棒的…”“船長不好,我們卷進漩渦里了!”一位水手大叫到。“你們兩個趕快去船下艙看看,大副你趕快叫幾個水手到前面划槳”剛說完,船下艙就跑上來一個人,哭着大叫到“船下艙漏水了,兩個弟兄被沖走了。” 阿奇基斯心裡一驚“大副,你帶幾個強壯一點的水手和修船工到下面去修船。快!”然後又對着全船的人叫道“你們統統跑到前面去划槳,快!”十多分鐘后,船終於離開了這個大漩渦,駛出了這個海域。這時大副和修船工跑了上來,對着阿奇基斯大叫道“那兩個壯水手也被沖走了。船長哀嘆道”我一定會為你們修最好的墳墓!”這時天氣也變好了。阿奇基斯終於闖過了一個磨難。 

  幾天後,他們航海中終於看見了以艘商船急速的向他們這行駛過來。阿奇基斯和水手們納悶極了。突然三發炮彈射了過來,阿奇基斯立即用望遠鏡望向商船,桅杆上掛着海盜的標誌。原來這時一艘被海盜劫持了的商船。阿奇基斯對着全船的人喊道“他們是海盜,立即攻擊商船。”十多個水手跑向了炮彈庫,十多顆炮彈也向商船飛了過去。商船的速度依舊沒減向我們衝來。當衝到我們船邊時商船已傷痕纍纍,突然十幾個強悍的海賊向我們跨船衝來,他們手裡拿着大刀和手槍,一下子就幹掉了三名水手。阿奇基斯大喊道“兄弟們,我們要為那水手報仇啊!”說著,立即拿出手槍“砰 砰 砰”那些海賊全都倒下。阿奇基斯立即衝到那艘商船上,俘虜了海賊的大副和三個海賊。原來這艘商船上的人就已經被海賊統統殺害了。原本他們想金盆洗手,可是看見了我們這條“大肥魚”又想打劫我們,可惜戰敗了。阿奇基斯將他們統統槍斃了。再一看,這艘商船上有一些貨物正好都是阿奇基斯他們所需的,所以就拿了過來。再次繼續航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阿奇基斯尋寶記(1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奇基斯尋寶記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