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寶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寶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尋寶記 標籤: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

尋寶記 

  記得,那是在二零零八年的暑假,媽媽帶我參加了一個夏令營。七月三十日一大早,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,乘車來到了市郊的青城山,進行了一次有趣的尋寶活動。汽車沿着的山路顛簸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到達集結地。 

  教官一聲令下,我們便分頭出發了。我和王頂塑、顏開一組,按照地圖指示的方位向山頭出發。剛開始,可以說是一帆風順,大約走了三十分鐘,便遇到了麻煩。前面有岔路,顏開手裡捧着地圖,看了半天也沒看出個眉目來。我搶過地圖,一看便傻了眼,地圖上沒有岔路呀!怎麼辦?王頂塑一聽,一屁股坐在地上,垂頭喪氣的說:“沒辦法,我們回去吧!”他剛轉身要走,我一把拉住他,說:“別放棄,還有機會。”說著,我便掏出一枚硬幣,“正面走左邊,反面走右邊。”說罷,就把硬幣拋向空中,立刻用手抓住,攤開手掌,一瞧,是反面,便說:“跟我走!”我便帶領着大家向著右邊岔路走去 

  走了大概十幾分鐘,我們來到一處灌木叢,我們在灌木叢里緩緩的挪着。“啊”顏開大叫一聲,摔倒在地,我馬上跑過去攙扶他,他緩緩的站起來,說被什麼絆倒了,腳崴了一下,我一看地上,大叫一聲:“有蛇!快閃開!!!”說罷,一把拉過顏開,快跑起來,跑了差不多三百多米,終於甩掉那條蛇。我們在原地休息了一會兒,便攙着顏開,繼續前行。 

  又走了一公里多,突然,前方豎著一個牌子,上面寫着:寶物就此地!我們高興極了,便動手挖了起來。可挖了十分鐘,還不見寶物的蹤影,“我不想挖了。”顏開說,“別泄氣!”我說,“我們走怎麼久,如果現在泄氣,就前功盡棄了,不是嗎?”“經桐說得對,千萬別放棄呀!”王頂塑說,“好吧”顏開說罷,又挖起來。又挖了幾分鐘,終於把寶盒挖了出來!我們便馬上原路返回。 

  回到集結地,我們把寶盒交給了教官,教官說:“寶盒打開看看。”我打開寶盒,拿出一張羊皮紙,紙上寫着:團結!互助!不拋棄,不放棄!就能取得成功!!! 

  我終於明白,寶物,不是寶盒裡的東西,而是尋找寶物的過程!

您正在瀏覽: 尋寶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寶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