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尋寶記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尋寶記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尋寶記” 標籤: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

  三年級時,我在茫茫的書海中,翻出了一張“黃光滿面”的紙,上面“波瀾壯闊”的皺紋。我暗自想:這張紙肯定不簡單!

  我和妹妹細細的看着張紙上的上面所畫的歪歪扭扭的線段,肯定這是一張藏寶圖!一想到寶貝,妹妹眼裡都放光了!她說:“那可以買多少好吃的啊?”而我也暗暗想:我可以買好看的書看了!

  說干就干,我們立刻在紙上找藏寶的方位。可是,上面都沒有寫什麼字啊?開頭的一個黑點上面畫了幾個小人,這是什麼地方呢?我說:“肯定是家裡嘛!咱們從咱們家出發吧!”妹妹說:“那學校也有好多小朋友也!是學校。”“是家裡!”“是學校!”……“算了!咱們先從家裡開始走,再從學校開始走,看誰說的對!”“那好吧……”妹妹不情願的說道。我們順着那張模糊的藏寶圖上所標的路線走着,不一會,就走到了終點。我們一看,哎呦!怎麼走到家裡來了?妹妹笑道:“看!你的地方不對吧!看我的!”我們又從學校開始走,但走到終點,怎麼走到學校里來了呀!妹妹耍賴道:“走錯了走錯了!不算!重走!重走!”我肯定是不願意的,於是我們爭執起來。紙被弄掉了地上,我一看紙背上寫的字,不由得羞紅了臉,想知道為什麼嗎?

  因為那時我剛轉來時,怕不知道學校的路,畫了一條路線圖,那張路線圖竟被我們當藏寶圖了!真是想想就可笑。

  城關二小六年級:康利亞

您正在瀏覽: “尋寶記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尋寶記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