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寶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寶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尋寶記 標籤: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

  鷹、鹿和猴子是好朋友,有一天猴子拿着一張圖左看看,右看看,倒着看就是看不懂。鹿和鷹上來問:“你在幹什麼時候?”猴子說:“我無意找到了一本日記,裡面說這是一張藏寶國,我看這根本就是一張畫嘛。”鷹一看,興奮的說:“我看見了!我看見了!這是一張圖,有一條路線可以到藏寶地點,我們發財了!”那我們出發吧!“OK。”

  他們來到了湖水邊,“這可怎麼過啊?”猴子不知所措,鷹說:“我來馱你吧。”他們走過湖之後都餓了,猴子爬上樹摘果子給大家吃,他們翻山越嶺來到了藏寶的地方。可是,有一個惡魔在那裡守衛,猴子跳上去又抓又撓,鷹用嘴啄他,鹿用腳踢他,找到了寶物,寶物是滿滿的三袋金子,他們高興得跳起舞來。

  人要團結才能幹出大事,小朋友,你們說對不對呢?

您正在瀏覽: 尋寶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寶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