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貝貝、晶晶尋寶記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貝、晶晶尋寶記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貝貝、晶晶尋寶記 標籤:尋寶記作文 郭晶晶作文 尋寶作文 貝貝作文

  貝貝、晶晶尋寶記(一)

  在一片古老的森林裡,有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。森林附近,有一座綠樹成蔭的村莊,裡面住着兔爸爸、兔媽媽和兩隻小兔:貝貝、晶晶,還有他們的所有親戚朋友。貝貝很膽大,但很饞嘴,晶晶很膽小,但她聰明機智。

  一天上午,貝貝和晶晶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,這時,媽媽走來了,問道:“貝貝、晶晶,在森林的中央有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,宮殿里有非常神奇的寶貝。你們想去尋寶嗎?”“尋寶?太棒了!”她們這下可來勁了。

  只見貝貝拿出紙和筆,與晶晶一起畫了一張尋寶圖,便準備出發,臨走前媽媽給她們兩個錦囊,並囑咐:在途中如果需要什麼幫助,就打開錦囊,她會教你如何解決。

  貝貝、晶晶尋寶記(二)

  貝貝、晶晶走了很多路,已經非常累了,都快支持不住了,就在這時,她們發現了不遠處有一個翡翠盒子,貝貝連忙打開一看,哇!盒子里有兩根黃燦燦的香蕉,貝貝迫不及待地抓起香蕉,正準備剝開皮吃了,突然晶晶大喊道:“等一等!”“怎麼了?”貝貝問。“萬一這香蕉是誰設下的圈套怎麼辦?”“我們臨走時媽媽不是給了我們兩個錦囊嗎?”“對了,媽媽給了我們兩個錦囊,我們還是拿出來看看吧!”於是貝貝從袋子里掏出一個錦囊來,打開一看,裡面有張紙條,上面寫着:

  孩子們:你們在路上如果看到一個翡翠的盒子,打開來,如果裡面是香蕉的話,你們一定要把他吃掉,它會使你增強體力的。貝貝、晶晶看了這張紙條后,才放心地吃了起來。剛吃完,她們就覺得身體里有一股使不完的勁。於是,她們又繼續趕路了。

  貝貝、晶晶尋寶記(三)

  貝貝、晶晶經過一段艱難地跋涉,終於來到了宮殿,可宮殿的門口有一個非常大的木盒子,擋住了她們進宮的路,貝貝怕裡面有機關,不敢擅自亂動。晶晶連忙又從袋子里掏出另一個錦囊,只見上面寫着:

  孩子們:你們在宮殿的門口一定看見一個木盒子,不要打開它,你們一定要把它扔進宮殿旁邊的河裡,宮殿的門就會自動打開。於是,她們趕緊抬起木盒子把它扔到了河裡。

  她們走進宮殿,“哇!好多財寶!”貝貝叫道。這叫聲卻從宮殿深處引來了三個人,貝貝問:“你們叫什麼名字?”“歡歡”“迎迎”“妮妮”“我叫貝貝”“我叫晶晶”她們五人相互介紹認識之後很快就成了好朋友。妮妮是個有心人,她說:“朋友們,我們去北京2008奧運會做吉祥物吧!”“為什麼?”“因為我們的名字連起來就是‘北京歡迎你’,貝貝排第一個,晶晶排第二個,歡歡排第三個,迎迎排第四個,我第五個,就成了‘北京歡迎你’。”“是啊!”“那我們就出發吧!”“let’go!”

  到了北京,她們變成了吉祥物。貝貝融入了魚,晶晶融入了熊貓,歡歡融入了奧林匹克聖火,迎迎融入了藏羚羊,妮妮融入了燕子。啊!原來這才是貝貝、晶晶尋到的最好的寶貝。

  六年級:最美的旋律

您正在瀏覽: 貝貝、晶晶尋寶記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貝貝、晶晶尋寶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