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愛我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愛我的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上最愛你的人是誰?是媽媽!在你放棄某種事時,誰給了你勇氣?是來自母愛的力量!我要說一說我的媽媽。 

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,不過她的眼睛與雙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

 記得有一次,在寒冷的冬季,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,像鵝毛般美麗潔白。 

我下午放學回到家,先找了了一件厚厚的棉衣穿上了,因為那天很冷!在六點鐘的時候,樓道里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,“好像是媽媽,又好像不是!”我內心亂成了一片!媽媽推門而進,“是媽媽,媽媽回來了!”我興奮極了!立刻撲進媽媽的懷裡,媽媽問我:“你好像是發燒了!”“是嗎?我只是冷!”我對媽媽說。媽媽摸了我的額頭,摸完后,她焦急的對我說:“走,你發燒了,跟媽去醫院!”說罷,轉身就走。在路上,一雙溫暖的大手拉着我冰涼的小手進入醫院! 

量了體溫,醫生給我打了退燒針,我感到不冷了。 

 接下來的幾天里,媽媽回來很早,一回家就問我:“今天葯吃了嗎?”我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。 

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雙慈祥的眼睛常常望着我,給我勇氣與力量,一雙溫暖的大手常常拉着我,給我溫暖與幸福。 

 媽媽,您對我的疼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,即使我說的再多,再多,也永遠說不完,道不盡您的“豐功偉績”。 

  點評:注重從細節處發現母愛,讓母親的雙眼與大手成為了母愛代名詞。 

  指導老師:余妍

您正在瀏覽: 最愛我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