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一個最愛我的人,叫做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個最愛我的人,叫做媽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有一個最愛我的人,叫做媽媽,媽媽,你生我,養我,將我拉扯成人,這都是你的功勞,每日看着你幸苦的回家,多想問問你,你有多累,但我卻無法為你做些什麽,為此,我曾幾次覺得慚愧,沒能為你分擔些什麽,只能幫你收收碗,拖拖地,現在,我的成績隨着下降,就連考試,曾經的80多分,90多分,現在竟然變成了70多,60多,我是不是讓你太失望了,我是你的累贅嗎,我是你的負擔嗎,我是你的驕傲嗎,我是你的幸福嗎,你額頭上的皺紋,你頭上一絲絲的白髮,不都是因為我嗎,其實,我知道我自己真的是太不懂事了,老是惹你生氣,氣到有時理都不想理我,我知道,你不是不想理我,而是太累了,我說得對嗎?

  現在的我又不自覺,又不懂事,又不乖,我如何是好?媽媽,對不起!

  廣東中山雍陌小?W六年級:林曉彤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個最愛我的人,叫做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個最愛我的人,叫做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