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愛我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愛我的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我的人有許許多多,有時候用石頭數都數不過來,有奶奶、哥哥、媽媽、爸爸等等。但是最愛我的人還是媽媽,我還從奶奶嘴裡聽說過我小時候,媽媽因為我不吃飯,自己也不吃飯呢!

  每次放學,媽媽都第一個來接我!每次都是滿頭大汗。有時我值日,有點晚,媽媽還是在校門口耐心的等待着,我直到我出來!

  媽媽呢!總是怕我餓着,讓我吃東吃西。我還跟媽媽說:“媽媽別再讓我吃了,我都快成小胖墩了。”媽媽接著說:“小時候胖點沒關係,你看你爸爸小時候比你還胖呢!”

  星期六的時候爸爸媽媽都要上班,我原本想可以睡一次懶覺呢!可是媽媽幫我報了作文班。媽媽為了我,還延遲上班時間,她想讓我多睡一會,早上做早餐動作都很輕。做好了才叫我起床!!

  有一次我犯了錯誤,我用爸爸媽媽辛辛苦苦賺的錢用來買遊戲點卡了,我回到家,媽媽瞪了我一眼,我心裡亂糟糟的,是不是買點卡的事情被媽媽知道了?如果知道了我就完了,我正胡思亂想,媽媽問我:“你有沒有在遊戲里充錢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我沒有。”媽媽又狠狠的問了我:“你到底有沒有在遊戲里充錢!”“我……我……充了。”我無法再抵賴了,於是媽媽到衣櫥里拿出一根皮帶,往我的身上用力的抽了幾下!我哇哇大哭起來。半夜我起來上廁所,聽見一陣哭聲從媽媽的房間里傳來。爸爸對媽媽說:“打都是你打的,哭什麼哭!”媽媽說:“打雖然打了,可是我心裡捨不得啊!”我終於知道了,媽媽雖然打了我,可是她都是為了我好!

  雖然這世上愛我的人有很多,但我還是要強調,最愛我的人還是媽媽!!

  1+1文學社五年級:沈國方

您正在瀏覽: 最愛我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