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眼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眼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爸年輕的時英俊瀟洒,尤其是他的目光,會讓人聯想到閃電或是舞動的劍影,眉宇間也自然而然的透着股英氣。爸28歲的那個春天,一次工作時,瞬間天崩地裂---火鹼無情地噴向了他那明澄的像水晶一樣的雙眼。從此,爸便開始了漫漫長夜中的人生旅途。    

  然而,爸從不在家人面前流露出痛苦的表情,總是那麼樂呵呵地給我講童話,講他拿五分錢趕集的故事......    

  每次吃飯,媽總是把自己碗里的肉揀給我,而我,看着爸那微駝的背和乾瘦的身體,便會悄悄的將肉轉到他的碗里。當爸滿意地說聲“吃飽了”,我和媽便也笑了。    

  那天,爸從收音機里聽到一個節目《紙雁》。講的是作者雙目失明的父親去世時,他在父親的床下意外的發現了各種精美的摺紙,那是父親的精神寄託啊!文章的確很令人感動,感動的爸爸不由自主地道出了心底話:“哎,再也看不見了,雁在能飛,魚再能游,也只是紙折的啊!上天哪怕給我一隻眼睛也好啊!”    

  “爸爸,媽媽給會給你攢錢治眼睛的!”我一激動,忍不住脫口而出。    

  我這真的想再看一眼爸那雙清澈透明的大眼睛和眼睛里頑皮的我。可是,現在我能見到的就只有一雙全無亮澤的牟子。我只有流着眼淚消化自己的痛苦了。    

  爸,您現在正在手術台上吧?我們都會給您祈禱的,到時候,一定要用您重見光明的雙眼來看看女兒啊!爸,您感覺到了嗎?您會感覺到的,一定會的,因為您和女兒的心是相通的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眼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