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小氣鬼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氣鬼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小氣鬼”

  一張蘋果臉上嵌着一雙大眼睛——沒錯,她就是我的妹妹——趙若涵。

  媽媽之所以給她取名為“趙若涵”是因為希望她有內涵,有修養。其實吧,她的性格和名字是八竿子打不着的,真是辜負了這麼個好名字啊!她可是個名副其實的“小氣鬼”。

  今天早上,我將巧克力餅乾放在桌上,妹妹看見了,便手舞足蹈起來,想吃了興奮劑的人一樣說道:“姐姐,沒有!”意思是:姐姐走了,沒帶餅乾,我就可以吃了!媽媽吃了捧腹大笑,奶奶也說她古靈精怪。

  此時,鄰居家的小孩多多來我家找妹妹玩,看的有吃的,當然也是兩眼放光嘍!便說:“楚楚,餅乾!”說著向妹妹走去。妹妹立刻將餅乾抱在懷中,連聲說:“沒有,沒有!”多多奶奶也來問妹妹手中抱着的是什麼。妹妹見情況不妙,就趕緊將手中的餅乾扔掉,頭像波浪鼓似的搖着,嘴裡不停的說著:“沒有!沒有!”

  該吃晚飯了,未等我們將飯菜擺好,妹妹就爬上凳子了。媽媽還以為她餓了,便開始喂她吃飯。沒想到妹妹吃什麼吐什麼。“楚楚,快點吃,再不吃打嘍!”妹妹無動於衷。“快吃!”還是無動於衷。“再不吃,姐姐來吃嘍!”媽媽使出了“法寶”,妹妹真的開始大口大口地吃飯,就像有人要和她搶是的。“楚楚,慢點吃,又沒人和你搶!”媽媽見她狼吞虎咽,開始着急了。“姐姐!”妹妹口齒不清的說道,令我和媽媽哭笑不得。

  “姐姐妹妹的夢想,後知後覺不一樣……”Baby sister這首歌也再度響起。這就是我的妹妹,有着她獨特的霸道。

  沈楊雨嵐

  xi aox ue 1 2 3.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氣鬼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氣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