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超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超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超人 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,我猛地醒來,使勁瞪着朦朧的雙眼去看錶。7:55分!8點鐘就要上課了!5分鐘我怎麼能到學校呢?我顧不上吃飯,抓起衣服穿上,背起書包,便向學校跑去。停!到學校了,我一看錶,7:56分!啊,平時要走七、八分鐘的路程,我一分鐘就跑完了!抬頭一看,學校大門緊閉,我才想起今天是星期六。我轉身要走,只聽“咣當”一聲,學校大門倒塌了,我嚇了一跳。這一跳不要緊,我竟漂浮在空中了! 

  三秒鐘后,我感到自己已經不是人了(這話聽起來怎麼這麼彆扭),我已經超越了人類,成為一個女超人。今天是星期六,不上學,只有做點事情,才不枉我這一身奇特功能呀。 

  我飛了起來。忽然看見了一夥搶盜在搶銀行,我氣極了,拿起他們的汽車往旁邊一扔,便收拾了那幫傢伙。記者和警察都來了,我急忙飛走了。 

我飛着飛着,突然看見一枚導彈在空中飛行。都什麼年代了,還玩導彈,多虧遇到了我,要不然又不知會傷害多少無辜的人。這導彈怎麼處理呢?對了,按原路扔回去…… 

  一鼓作氣,接連幹了好幾件事:把一座斜塔扶正了;還有,看到一家不法商販,他家後院關了許多動物,失去自由的動物多可憐啊,我把動物全放了…… 

  一番忙碌之後,我又變成了原來的我。回到家,打開電視機,電視機上的所有頻道都發出這樣的新聞:某軍事基地突然爆炸;比薩斜塔突然變直,許多遊客被困;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園裡的動物全都被放。據警方調查,這個罪犯嫌疑人可能是一位十一、二歲的女孩,力氣十分巨大,而且能在空中飛行,目前警方正在搜捕。 

  我目瞪口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超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