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憶中那是在老家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,在老家的一處石頭堆旁,來了一個特殊的客人——一位流浪漢。說他特別因為他是一個耳聾的人:他有一張布滿皺紋的臉,坐在石頭上,前邊有兩個破舊的飯盒,好像已經有了很久了,他面前的第一個飯盒裡有一角的,五角的,一塊的硬幣,而第二個飯盒裡有一些剩湯。

  有一次我正要去上學,看到了令我感動的一件事每經過那位流浪漢的人都會多少卷=捐出一點錢來,那位流浪漢都會連說三聲謝謝。在下雨時,有人給他雨傘,不讓他被淋成“落湯雞”。

  每次別人給他吃的時,他總會把幾枚硬幣塞到那個人的手裡,那個人並沒有拒絕,而是趁他不注意時悄悄的把錢放回去,有一天我出去玩回來的時候,並沒有見到那位流浪漢,卻看到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:“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和關心,為了不給你們增加麻煩我走了,請大家不要擔心我,我一定會過得很好的,祝大家天天開心”連流浪漢都能臨走時給我們留言,這種知恩圖報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這就是人間真情啊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