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身邊,有許多事擦肩而過,但有一件小事,至今還在我的腦海回蕩,讓我感動。

  這事發生在一家商場,那天這家商場搞活動,所有的商品打七折,另有獎品贈送,而且規定晚上7:00-10:00。我和媽媽吃過飯就急忙趕去。我拿着籃子,隨便拿了幾件東西,媽媽就叫我趕緊排隊了。由媽媽去挑選東西。隊伍像一條長長的巨龍,我已經排在後面了。不一會兒,我後面來了一個男孩,年齡跟我差不多,他穿着一套校服,頭髮有些枯黃,黑黑的臉。不一會兒,我便和他交談起來,  我問:“你上幾年級了?”他說:“四年級。“你就買這點東西嗎?”“不,我媽媽在選購。”在交談中我才知道他媽媽下崗了,聽說這打折,才特意過來的,一般很少來超市。前面還有幾個人就到我們了,我們在焦急地等着媽媽。

  突然,從商場出來了一個提着滿藍東西的人,我以為是媽媽,認真一看,結果是一個大約六十歲左右的婆婆,她看了看排得那麼長的隊伍,放下東西,嘆了一口了,搖了搖頭,自言自語的說:“哎呀,看來想買打折的東西還真不容易啊!”說著,正準備要走。這時,我身邊的男孩站出來,對婆婆說:“你用我這位置吧,婆婆。”“這怎麼行!”婆婆說。男孩不管怎麼樣堅決要把自已的位置讓給婆婆。自己站在旁邊等他媽媽了。

  就在這時,男孩的媽媽提着滿滿的商品興沖沖地出來了,男孩低着頭向他媽媽說:“媽,我已經把位置讓給婆婆了。“他媽媽先上感到驚訝,然後微笑地帶着男孩離開了商場。

  我看着他遠去的身影,突然感覺他的身影越來越大,我也是少先隊員,難道我不能這樣做嗎?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