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上使我感動的事很多,可我並不為一件漂亮衣服而感動,不為優越的生活條件而感動,不為金錢而感動,不為美麗的外表而感動,唯有那點滴真情令我感動。它清澈,沒有一絲雜塵;他親切,沒有一點虛假;他純潔,沒有一點自私……

  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學語文教師,從她那兒,我似乎感覺不到一般母親所給予的慈愛。在我幼時的記憶中,媽媽常不在家,她不是去開會,就是去學習。還記得去年的那個夜晚,寒風凜冽,大雪紛飛。我不知怎麼了,在床上翻來覆去,怎麼也睡不着,只感覺頭痛發熱,兩腿酸痛,難受極了,我不禁小聲喊起了媽媽。只見你迅速地跑到我身邊,一邊焦急地問,一邊用手扶摸我的額頭。“好燙。”你快速拿來體溫計給我量體溫,又急速用毛巾熱敷在我額頭上降溫。五分鐘后,量得體溫是高燒,你二話沒說,將我抱在懷裡,則給我打着傘並不停地安慰我,奔跑在去醫院的途中。到了醫院,醫生給我打了針,吃了葯,我睡了一覺,燒也慢慢退了。等我睜開眼睛,發現媽媽正坐在旁邊看着我,媽媽身上的雪水還沒幹呢。我躺在床上,不停地呻吟。你顧不上拍身上的雪,就不停地安慰我。我很感動。打完了針,你又急忙把我背回家。捨不得讓我走路。

  媽媽,我太感謝您了。媽媽,我心中要說的話太多太多,恐怕三天三夜都講不完。我更想說一聲:媽媽,謝謝你。

  西安黃河實驗小學五年級:楊妍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