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

  我和小明是一對非常要好的好朋友,每天一起上學放學,如果有一個人睡懶覺,一個人就會去叫醒他,每天兩個人形影不離的。 

  有一天,我高高興興地走進教室,正想拿出語文書進行早讀,可是我把書包翻了一遍,沒有看見語文書的影子,我以為自己看花了眼,再翻了一遍,可還是沒有看見語文書,一想,哦,我都忘了,昨天我複習的時候,忘了把語文書放進書包里,又想下節課是語文課,要上課,我沒有書,怎麽上課呢?我現在的心情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同桌小明看見了我非常着急,就問我:“怎麼了”我說:“我忘了帶語文書”。小明說:“我借你,我和你一同用一本書,下午你帶了語文書,我再給你抄筆記”,我連聲說:“謝謝”,小明說:“不用謝”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和小明的關係更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