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憶中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,但最難忘的還要數一次送傘事件了。

  那天,天空陰沉沉的,似乎一擰就會下起暴雨來。到放學時,雨終於忍不住“嘩”的一下調皮地掙脫了烏雲的懷抱,紛紛落到地面上嬉戲起來!

  放學后,同學們不是打着傘走了,就是被送雨具的家長接走了。教室里只剩下了我一人。雨越下越大,家離得這麼遠,總不能冒雨回家吧!我責怪自己忘記了帶傘,這雨什麼時候能停呀?我心裡喊着:雨呀雨呀,你快點停吧,我想回家!可是心越急,雨卻下的越大。我急的直跺腳,卻毫無一點辦法。

  我打開了教室的窗戶,望着窗外迷濛的世界。我驚奇的發現,校門突然打開了一條小縫,一個全身濕漉漉的人,打着一把雨傘擠了進來。我不以為然,又是一位給孩子送傘的家長。我只好又等。

  突然,教室里闖進來一個人,他叫着:“孩子,爸爸給你送傘來了!”我定睛一看,天啊!那個人竟是我爸爸!家離的那麼遠,他竟然跑過來給我送傘!我大聲叫着:“爸爸!爸爸……”我突然哽住了。他朝我笑了笑,牽起我的手,發覺我的手冰涼,就用他溫暖的大手緊緊的握着我冰涼的小手,撐開傘,帶我飛奔下樓。雨傘太小了,容不下我和爸爸兩個人,爸爸就把傘斜向了我這邊,為我擋住了風雨,我卻渾然不知。

  回到家后,爸爸不停地咳嗽,他為了不讓我被雨淋到,自己卻感冒了,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  我最忘不了的就是那把傘,他就像爸爸一樣為我抵擋風雨,爸爸對我的愛,就凝聚在這把傘上……

  五年級:聖雪盈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