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打開我記憶的閘門,經歷過的事就如同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。其中最耀眼的那顆星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永放光芒,時刻照亮我前進的方向,那就是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中午,我乘坐公交車去新華書店買書。車上非常擁擠,沒有一個座位了,我只好擠在了一個座位旁。到了鼓樓街的時候,上來了一位老爺爺,站在了我的旁邊。老爺爺的臉上布滿了皺紋,一頭摻雜着白絲的頭髮,雙耳邊斑白的兩鬢,這位老爺爺手裡拿着“老年證”,顯然,他已經70多歲了。老爺爺上車后,慢慢的向車廂中部移動,這時,一位坐着的中年婦女連忙站起來,對老爺爺說:“您坐這裡吧!”老爺爺說:“謝謝!”於是就坐了下來。此時,我不經意的一回頭,正好看見還有兩位年輕人也一同站了起來,準備給老爺爺讓座。看見老爺爺已經坐下了,其中一位年輕人對那位讓座的中年婦女說:“您坐我這裡吧。”那位中年婦女微笑着說:“沒事,我馬上就下車了。”看着這溫馨的一幕,我心想:他們可真是一群助人為樂的好心人啊!

  誰說這個世界人與人的距離在疏遠?誰說我們身邊都是冷漠和無助?一個小小的讓座,都能讓人有如此的感動。你難道不覺得我們身邊有着如此多的美好嗎?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讓愛成為生命中感動的源泉。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因為愛,變得脈脈多情,多姿多彩!因為愛,而變的友愛和諧!

  陝西省安康市第一小學五年級:王悅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