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吃完飯我看電視的時候一個台吸引了我,他在四川衛視,一位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女兒而燙成重傷。我看完之後都留下了眼淚。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,一天下午張萬英(母親的名字)正在家裡煲湯準備給自己的女兒喝,小雯(女兒的名字)對媽媽說:媽媽我跟小軍去玩會就回來,媽媽再見。媽媽說:寶貝早點回來,你爸爸今天要回來我煮了你愛喝的湯,還有你愛吃的菜。好。小雯說完就走了。

  過了很久,小雯回來了,她在外面玩了很久全身是汗,她一下就衝進廁所,不巧的事發生了,媽媽剛剛好把湯端出來,她一下就撞上了湯,眼看湯要倒在小雯的身上,媽媽趕緊把碗拿到自己身上,媽媽大叫一聲就暈倒了,小雯嚇的直哭,過了一會兒她才回過神來,趕緊叫他的叔叔過來趕緊送進了醫院。

  經過38個小時的搶救終於救過來了,媽媽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寶貝你有沒有事啊!她當時就快要哭出來了,過了一兩個月媽媽出院了,小雯看見媽媽現在身上的傷疤就會留下眼淚。

  我現在終於知道母愛有多麼偉大了,這件事我會記住他一輩子的!

  五年級:譚喜文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