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下午,我和雷晴去團城山玩,我們上車的時候,後面緊接着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我看也不看那位老奶奶,可是雷晴並不是那樣想的,雷晴把還沒坐熱的椅子讓給了老奶奶坐,老奶奶說:“好孩子,你坐吧,我不累,我不坐。”雷晴說:“不,老奶奶,還是您坐吧!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!”老奶奶又說:“謝謝你啊!你真是一個好少先隊員!”雷晴說:“不用客氣!!!”在車子上,雷晴差一丁點就摔了一跤,老奶奶無論怎麼樣說,可她還是堅持把座位讓給老奶奶坐。

 下車的時候,雷請對我說:“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!”是呀!這本來就是我們少先隊員應給做的事。可是我卻沒有讓座。我感覺非常的內疚,雷晴的這件事使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。

 這件事很令我感動!!!!!!!!!!!!!!!!!!!!這件事也使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