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書累了,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,我們會感動;口渴了,朋友為我們打一杯水,我們會感動;生活中有許多感動的事,但有一件事,讓我歷歷在目,那是一份深沉的母愛。

  有一次,我發高燒,感覺很熱,於是,我叫來媽媽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……”沒等我說完,我就吐了,媽媽一見我吐了,急忙把我送到醫院,對大夫說:“他怎麼了。”大夫說:“有點發燒,打一針就好了。”我聽了這句話,簡直是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媽媽看到了我的表情,似乎踩到了我的心思,媽媽用慈祥的語氣對我說:“不要害怕,要勇敢的去面對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似乎不那麼害怕了。醫生打針的時候,我鼓起勇氣,最後,我發現打針並不那麼可怕。

  回到家后,媽媽把我安置在炕上,自己卻收拾我吐來的東西,坐在炕上的我很感動。

  母愛是無形的,是偉大的。母愛是無形的,是用肉眼看不到的。

  四年級:必勝天王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