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有些話我和您當面說有些不好意思,現在就藉此機會談一談吧!

  您這麼關心和照顧我,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的,記得有一次,放學了,突然轟隆隆的雷聲響起了,雷電嘩的一聲閃過我心裡直打哆嗦,手凍得通紅走出教室看到外面下起傾盆大雨,我在學校大門等待着媽媽的到來,雨越下越大,過了一會兒媽媽還沒有來,而其他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,我自言自語道:“媽媽呀!媽媽!您不會不來接我吧,”正當我着急的時候,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,我一看,啊!是媽媽!是媽媽!我連忙跑過去,撲進媽媽的懷抱,我流下激動的眼淚,媽媽還給我帶來了雨衣,我穿上雨衣頓時覺得暖和下來,回到家后媽媽身上濕淋淋的,而我身上卻很乾凈。

  媽媽您不知有多少次當我進入甜甜的夢鄉時,您卻還在為我在燈下檢查作業,不知有多少次您為我織毛衣,不知有多少次您為我逛街,不知有多少次您為我到書店去挑書,選書……

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,您讓我一天天成長,您的愛是無私的,無價的,別人給不了我的,現在我真想對您說:“媽媽您辛苦了。”

  山西省河曲縣文筆鎮實驗小學四年級:金澤珠 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