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,”是媽媽常說的一句話。時刻提醒我在年紀小的時候要發奮讀書,做到對自己嚴格要求。

  我的媽媽在生活和學習上對我傾注了無限的愛,每當我做作業時出現了錯題現象,媽媽就會坐在我的旁邊,幫我抄寫錯題讓我做。每當我做作業不會時,媽媽就會一字一句的給我分析、耐心,細緻的講解。告訴我解題技巧和方法。生活方面媽媽對我也是無微不至的照顧。

  記得我去年生病的時候,媽媽焦慮不安的神情,我到現在還能記起。媽媽喂我吃藥時,總是先嘗第一口,告訴我是冷熱還是苦甜。為了防止我再吐,媽媽就讓我躺在床上,拿勺一口一口地喂我粥吃,我看着媽媽焦急的眼神,我既心疼又氣我自己為什麼自己總是生病?讓媽媽為我操心。媽媽為了我能緩解病情,就坐在我的旁邊,給我讀課外書,陪伴在我的身邊。按時給我喂葯,喂水,如果沒有媽媽,細心的呵護就沒有健康的我。

  我的媽媽很平凡,為了培養孩子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,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做了自己應盡的責任。我愛我的媽媽。

  三年級:王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