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和媽媽的約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的約定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和媽媽有一個約定:媽媽說給我買一個文曲星,有一個前提條件,那必須把英語字典查熟練了。

  一天,媽媽給我去書店買來了一本大字典,有語文書這麼大,有6本語文書差不多厚。媽媽把這本字典交給我,說:“你要把這本字典查熟練了,再給你買文曲星。”我當時嚇得半死,“啊,這麼厚,這麼多啊。”媽媽說:“那我不管,反正我叫你把字典查熟練了,取消期限,這樣總可以了吧!”這是,我那着字典一屁股做在地上,嘆氣:“天哪。”但是我還是想得到文曲星的約定,所以我就想一定要把着本字典啃掉。

  我拿來了小學的六本英語書和初中現用的一本。我就天天捧着字典,我買來了一本本子,把我學過的單詞都寫在本子上,還再字典上標上了26各字母的頁數和順序。起初我查得很慢,我用了半個小時才查到一個,媽媽看見了覺的我浪費時間,就做示範給我看,他說:“先把要查的單詞的開頭字母在字典中找到再依次往下找,就會找到。”我按照媽媽的方法查字典,速度有所提高,10分鐘就能查出一個單詞,這樣還是太慢。結果,我就把26個字母背了下來,3分鐘后,我就背的滾瓜爛熟了,這個方法很有效。經過長時間的練習,我越查越快,現在30秒鐘內,我就能找到長大6個字母以上的英語單詞了。

  我和媽媽比賽,比誰查的快。我先查媽媽計時,我只花了20秒就查好了由8字母組成的單詞,可是媽媽卻只用了17秒就查好了由9個字母組成的單詞。最終,媽媽還是答應給我買一個文曲星。

  我選中了櫃檯前的一個文曲星,可媽媽卻說:“下次在來買,這次錢帶的不夠。”後來,媽媽從爸爸那拿來一個舊文曲星給我,那個文曲星是筆觸的,按的速度非常慢,這個文曲星還會漏電。我非常的失望。我覺的是媽媽失約了。媽媽說:“反正都一樣,算了,這樣省錢。”可是我高興不起來,很失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的約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的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