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,我為你驕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我為你驕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祖國,我為你驕傲。 

  母親,對於任何人來說,都是那麼神聖,那麼親切。我知道祖國是我們的偉大母親,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、快樂和幸福都與祖國母親的安危息息相關,緊密相連,我們感到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是那麼的驕傲。 

  歲月如梭,再過幾天我們的祖國就迎來了六十歲的生日,對於我們中國同胞來說,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。 

  08年的汶川大地震,可以摧毀我們的家園,卻動搖不了我們的同胞的意志,壓不垮我們祖國的脊樑。它只會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,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成熟。從災難里走出來的民族是希望的民族,經過挫折磨礪的國家必將是奮起的國家。神州七號載人航天飛行獲得圓滿成功,使中國人幾千年的飛天夢想終成現實,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將人類送入太空的國家。這不僅讓我們看到了祖國在偉大建設實踐進程中取得的重大突破,也讓我們信心百增,看到了祖國的經濟實力,科技實力,國防實力和民族凝聚力的日趨增強! 

  我愛我的祖國,這種愛是沒有任何理由,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它。最後我要說一句話:祖國,我為你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