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,我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我們為你驕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了給個關注行不我們身邊的生活在變化,我們的家鄉在發展,我們的祖國在進步。她正在世界之林中慢慢成長,慢慢成熟,向著強者中的強者攀爬,我們的生活也在慢慢地變好,因為有了祖國的強大,中華兒女在海外腰板也能挺得更直了,像松樹般傲然挺立,就像我們的祖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。

  以前農民伯伯都是靠人力來種植糧食,烈日下、寒風中揮灑着辛勤的汗水,可是收成卻不盡如人意。現在農業種植開始都實現機械化了,不但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力氣,而且收成更好了,科學種田就是好,農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隨着公辦學校的增多,九年義務教育的普及率越來越高,孩子們都能開心地在學校接受教育,而且高中和大學的普及率也在不斷升高,高等教育也在不斷普及,國家的人才也在不斷增加,國家的發展隨着人才的進步也在飛速發展,人民生活也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。記得我還很小的時候,哪家有輛摩托車都會很稀奇,有汽車就是件非常奢侈的事了,家庭電腦也是寥寥無幾,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了電腦,汽車,擁有率在70%以上,社會的變化真是太大了。

  祖國在變化,祖國在進步,祖國就是我們共同的家園,我們在她的保護下健康的成長,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會將她牽挂,祖國就像一個大花園我們在她那裡種下希望,理想的種子已開始萌芽,而祖國說我們是她最美的花朵,她的美麗與希望全部寄托在我們身上了,所以我們一定不能辜負了祖國對我們的希望,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將來長大了更好的建設自己偉大的祖國。

  我們愛你啊,中國!我們為你驕傲,我們為你自豪。

  六年級:我是你的神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我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我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