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隊長競選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隊長競選稿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!今天競選選中隊長。 

  我認為中隊長與普通隊員沒什麼倆樣,只是大家信任我,我多了一分為大家服務的責任。我知道上學年我擔任的中隊委有許多不足之處,同學們也有一些意見,請你們原諒,這學期我一定改正。 

  假如我能當選中隊長,我將用旺盛的精力、清醒的頭腦做這項工作,我想我們大家都應該幹得實幹家。我自己一定會幫助大隊長和老師一起提高班上成績,堅決做到課前準備有序,課時守紀律,課間不打鬧,文明玩耍。把每次老師布置的任務辦的有條有理。把這個班管理成一個文明班級。 

  這次改選我雖說不上是勢在必得,但我認為,我能站在這裡,就不是一個失敗者。假如我落選了,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,我將自我完善。 

  每一張票,都凝聚着同學們對我的信任,我也真切的希望,我能為大家做事,想你們所想,急你們所急,忠實的做你們的代表。請相信,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,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隊長競選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