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讀書我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書我快樂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高爾基曾經說過“書是人類的益友”。我從不識字的時候就喜歡聽媽媽給我講故事,講過《西遊記》、《小兵張嘎》、《鐵道游擊隊》等。小時候媽媽經常給我買帶圖的故事書,有時媽媽上班我就拿起書來自己看上面的圖,那時雖然看不懂字,但是看着圖片也能明白故事的大概。 

  到了上小學以後,我學了很多字。媽媽上班時,我就可以自己看書了。雖然有的字不認識,可是也可以看懂。等媽媽回來以後再問媽媽。我和書好向是“朋友”,在一起就不想分開,直到現在。 

  現在我上五年級了,還是經常看書。有時看看作文,有時看看名人故事、成語故事、寓言等。 

  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,雖然只有一天,可是它可以讓許多人把每一天都當成讀書日!讓書成為人類的好朋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書我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